我早上起来,到教室后,背的是《孝经》,之后我们背完孝经,吃完饭后我们就开始练坐姿了。这上了一节课,我们上的课是关于春分,吃香椿,吃春笋,吃绿菠菜筹。之后我们上完这节课就开始出去玩,我们出去打陀螺了。回来后我们就开始吃饭,吃完饭,转悠了几圈回来我们就开始睡觉。睡完觉起来吃的面包,然后我们就开始认字了,我们认的字是(方,圆,尖 ,大,小,高,长)。我们今天还挑战写数字8,老师还夸我们了。下课后我们就放学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