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春分节气,春的到来万物复苏,田地里也长出野菜了,我们小区的几位大嫂她们拿着袋子去地里挖野菜,地里的野菜有的可以拌着吃,有的可以包水饺,还可以蒸菜卷子吃,大自然给人类带来了那么多美食,真是给肉都不换啊!
今天下午老大班主任发来通知,明天让家长参加亲子植树活动,让大家都踊跃报名参加,作为家委会的我必须要起到带头作用,赶紧报名,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是我们做家长应该做的事,没多一会儿的时间,班里已经有十多个报名的。
由于学校没有种植工具,晚上忙完后赶紧去商店买把铁锹和水桶,到了店里刚好有很多种水果苗,我选了一棵桃树苗,东西都准备好了,就等明天去种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