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记算舌尖上的"美食"篇,晚饭做了闺女昨天点的炸酱面,儿子要吃的花生酥,本来懒得做,一想答应两个孩儿的,就说到做到,现学现卖。炸酱面获得好评,至于花生酥是儿子幼儿园吃的,回家非要让我做,我从群里找到图片看了他心心念念的餐点名字是花生酥。我从网上搜"花生酥"的做法,烤出来才知道这不就是桃酥饼嘛,看了看图片和我做的有出入,图片好像是面里的夹心是花生。制作过程是油多了加面,面多了加油,大约加了点白糖和鸡蛋,成品儿子点赞,我可能晚上吃撑了,觉得有点油腻,要是饿的时候吃两片绝对顶饱。
记录一下今天闺女放学拿到了"优秀少年"小奖状,十个小贴画才能换一张,她说她还可以换一张,只是没换。儿子说他幼儿园表现好,已经得到9个小贴贴,还差一个就可以换奖励。所以儿子你还差点"火候",加油哦。我们都要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