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女今天继续发烧,整个精神状态不好,嗜睡,根本叫不醒,于是给她请假了一天。
犹豫今天英语听说模拟考试,上午我有考务的事情,所以上午老公请假在家陪女儿,我中午回来替他。
女儿发烧食欲不好,唯独想吃银耳大米粥,于是我学着网上的做法,给她做,她也很给力的吃了一大碗。
吃完饭,喂了药,睡了一觉,起来后精神状态好了很多。
希望明天能顺利去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