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孩子们干了一个大活,那就是给孩子们安装了一个桌椅,家里有固定的桌子,可小宝坐着有点高,写字不带劲,我就单独给他买了一个,今天快递到了,晚上回家拿回家,吃了饭,就开始和孩子们安装起来。
我负责看图纸,紧螺丝,孩子们负责安装螺丝,一个个干的都很认真,不一会我们娘三就出了汗,这还真是个力气活,没劲他扭不紧螺丝,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娘仨完成了这项大工程,完美收工算是,然后小宝开心的坐在桌椅上写作业,开心极了,我问凯杰咱们厉害不厉害,凯杰说我厉害,我感觉我自己也挺厉害的,女汗子,无所不能了😂,就这样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舒适的写作地方,我也就省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