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学一起去泰盛吃榴莲自助餐,我们说好的要多吃,可是肚子就那么大吃了一会就吃撑了,今天挺巧的去到才知道生日当年可以半价,正好一个同学是今天的生日,哈哈又省了不少钱,今天实现榴莲自由了,吃的再也不想吃榴莲了,回来给孩子说了,孩子要求让我也带着去一次,答应孩子等着生日那天带着去吃,正好可以出去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