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孩子都是贪玩的天使。我和大宝小宝现在习惯每天晚上吃完饭到楼下逛逛,一是想让孩子少看电视手机,再一个就是想让孩子多运动运动。我觉得吃了饭就睡觉不如活动活动睡觉好。但是我们也有不想动的时候,今天回家吃饭我们到楼下逛了没多长时间,大宝就找各种理由回家,好在大宝回家也不和你打滚撒泼,而是和你好好说想玩手机要多长时间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