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句话“每逢过年胖几斤”!开启年后第一次早起跑步模式,自从过年到现在不知道身上长多少肉肉了,在不动动真不行了,下定决心开始运动起来。昨晚和伙伴们约好今天早起,定好了闹钟,还好闹钟一响就起来了,下楼后黑乎乎的,还好有路灯照着亮光,大慨走了一个小时多点,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做饭,喊天宝爸和天宝起床,然后送到学校,我继续上班去。 中午吃完饭出去逛一圈回来,同事拿来毽子,已经N年没有踢毽子了,踢着踢着就好像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光阴似箭,一晃人就老了,再也回不到小时候,回忆一下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