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过于严厉”了,对于儿子的习惯、对于儿子的态度、对于儿子的行为……多少有一些自己情绪的影响。
忙忙碌碌的一天,焦头烂额,情绪很急躁,正赶上儿子调皮,各种耍宝,正事老出错,杂事一大堆,简直是火上浇油!情急之下,打了儿子……
睡前,洗漱完,儿子非闹着在我们屋里睡,非要看着妹妹,我一再要求他赶紧睡吧,不听,非要看,又是严厉的一顿输出……
最近班里有些调皮的孩子,当然我也知道自己的孩子也调皮,但是他是不敢动手去打架打人,听着儿子天天回来说又挨打了……心中气愤无比,有一些心疼,有些事教是教不会的,再想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不能延续了。
此时此刻我在反思,给点阳光就灿烂不行,过于严厉也有些不行,所谓张驰有度真的也不太容易做到做好!在孩子教育方面努力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