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0 星期三 天气晴
妈妈,老师说回家试试把鸡蛋立起来,妈妈说为什么要竖鸡蛋?因为今天是春分,姥姥以为用生的鸡蛋,其实是用熟的,姥姥煮了几个鸡蛋让我们做试验,果然能站起来,我和姐姐都试了试,好开心啊!
我那首诗昨天没背过,今天我就背的很熟练了,妈妈都忘了怎么背了,我一下就说出来了,妈妈说我背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