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晚上十点39分,才刚忙完,闺女打完卡,儿子放学到家,明天儿子值日,所以今晚要准备好明天的早餐。儿子上床躺下,我才有时间写日记,刚才又和儿子聊了一下,探讨一下将来,灌输一下读书的好处,希望他能懂我的心思,再努力一点,还有80几天就生地中考了,看这状态真的是很焦虑。
当家长真的很难,很迷茫,不知道该如何引导孩子,特别是青春期的孩子,我现在就是尽量压制自己的脾气,多鼓励孩子,给他增加信心,做好“后勤”保障。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