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月十一,星期三,天气晴,节气春分。吃过早饭宝们都高高兴兴去上学了。下午接小宝的时候发现他受了点小伤,眼角处有个划伤的口,还有点血渍也有些淤青的地方,幸亏眼睛没事。老师发现后问他怎么弄的,他也不说。老师也一直说不好意思了没看管好,其实我没有丝毫埋怨老师的意思,这么多孩子有时也忙不过来,在家里自己看着有时也会受伤。回来问了一下小宝,大概就是有两个小朋友不小心用染料盒碰到了他就受伤了。希望小朋友们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幼儿园里照顾好自己,也尽量不要误伤了周围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