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的火车辗转反侧终于在早上6:22分到达无锡站,比预期的晚了11分钟,导致我站内换乘时间比较紧张,下一站是6:36分出发到上海,我6:32做上动车,7:25到达目的地上海,从火车站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需要换乘2号地铁,我记得火车站里面有2号地铁站,结果我出站口去了西南站,导致本小姐姐走的累了,从1号线到人民广场换乘2号线到达浦东机场,我的两只胳膊疼啊,1号线没有电梯需要用手拎着2个大箱子,体力不支有点累,几经波折终于9:20分到达浦东机场,先去洗了洗脸,然后去取WIFI,找到春秋航空公司在E处,找了个椅子坐下跟领导们汇合,吃了个早饭,处理了一下邮件,又睡了一会12:30开始去排队直机,等着领导们到了后就值机,还是比较顺利她们跟我13:15汇合,取登机牌,托运行李,过安检,从家里带的吃点让她们先吃饭,张总要吃面,我说别吃了,简单点吃吧要不然我背着太重了,还有小柿子,果冻橙,黄瓜,煎饼,火腿,鸡蛋,辣的竹笋,足够咱们3个人吃了。吃完饭手机快没电了,充了充电,等待登机。
14:50准时登机15:30起飞 上了飞机我就睡了,快到大阪的时候我醒了,听见领导在谈流水线产量的事,17:15到的大阪 ,过安检出关,第一次做机场免费巴士 ,第一次尝试做南海线到难波转到本町站,这次的地铁费用每人1100日元,比做大巴车省下每人500日元,以后我们要节约成本。
孩子们今天晚上给我来电话,我在电车里没接,到酒店后吃了个拉面,回来后给孩子们发信息也没给我回,有点担心柯翰感冒好了没有,是不是还发烧。又处理了一会邮件,一天就这么充实的过完。希望这次出差能够顺顺利利的。
助力生命成长,让爱传出去。
诸城市明诚学校四.五班 李政霖妈妈
诸城市明诚学校二.十八班 李柯翰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