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越来越热,家里的厚被子似乎该收了,天气不错,昨天心血来潮,把孩子们的春被拿出来晒晒,婆婆更有意思,起前天洗完的被罩啥的,直接拿回家晾晒了,别说家里就是方便很多!于是,中午我们全体回家,顺便回家吃个午饭!
因为长时间不大回老家了,家里冷清了很多!还没进门,我家的小狗似乎已经听到了孩子们的脚步声,摇着尾巴,汪汪的直叫,大宝和二宝赶忙跑过去找它玩,其实老话说的也挺有道理,狗是通人性的,孩子们抚摸着小狗,小狗躺在地上,像个撒娇的孩子!
因为回家的比较匆忙,婆婆临时去小菜园弄了一些小葱,正好家里还有一些笨鸡蛋,鸡蛋葱花饼,又是特别诱人的午餐!
其实无论生活有多么的平凡,一家人只要在一起,就是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