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一直想好好记录生活,可是又觉得自己词语匮乏,也可能是一成不变的生活让我不知道从何说起。也许用文字记录下来孩子的点点滴滴,才会发现他们成长的如此之快。早晨老大起床,很快的收拾完自己,吃过早餐就去上学了,他一直是一个很自立的孩子,很少让我操心。老二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爱吃早餐,他每天最期待的只有晚餐,上学前就和我说好了晚上要吃拉面,我们一家都喜欢吃面食,他们说只要是妈妈做的饭,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饭,我很欣慰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