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春天,这天气变化总是让人无可奈何,暖风中总是捎带着一丝寒!小宝感冒了,鼻涕哗哗的流!这是开学第四周了,小宝说他要满勤,所以没请假,看他吃饭和精神都很好就由他去了!
或许是过了一年又长大了一些,发现小宝变得更有条理了,更能坚持自己的想法了!但是有时候也更别扭了!有点矛盾!是一个随时都能爆走的小炸弹,每次想到他就抑制不住的想笑!
听说下周二就要月考了,这些天小宝有点郁闷!犹记得他刚上学时对考试的期待,到现在对它的不喜。哎呀,成长的烦恼来的如此之快!
一直的陪伴,他就像自己身上的小挂件!陪他看夕阳,看日出!陪他疯,陪他闹!这应该就是父母的意义吧!甘之若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