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读了不少,家庭教育的,励志的,经典也在读,大学,中庸,论语,教条示龙场诸生,传习录,可觉得心里还是空荡荡的,觉得没有记住多少,难道是我年纪大了,记忆力减退了?
我因此而焦虑,不知道学习的方向,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下去?那那里切入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自己顿悟!
我还没有开悟,可能是修行太低了?
革命尚未成功,我还要继续努力啊!
为自己加油吧,我也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