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回家老大就对我说妈妈,你给我附房的钥匙我要下去一趟,我说下去干啥,他说自行车胎破了,然后我今天去补了,感觉他给我充的气不足,我要下去打气,我说你自己去补的吗?他说嗯,我说你很棒啊,不用我了,他说就在小区门口那,很方便,放学就过去了。我便给了钥匙哥俩就下去了,不一会听到敲门,一猜就是老二啊,敞开门老二说妈妈,哥哥让问问附房的零食可以拿上来吗?我说可以,他接着回头,我以为要接着下楼,5楼有点累啊,这心里还准备要心疼他呢,接着问道你要下去拿吗?明天在拿也行,就在这时,老二哗啦一下把那个袋子拎出来了,我在门口他在门外,原来早拿上来了,就放在旁边等着我发话呢,我接着笑了,我说你这小算盘打的,这是猜到我会同意啊,都拎上来了,我要是不同意呢,他说哥哥让拿的,不同意我在送下去。好吧,同意了,哈哈哈,随后哥哥也上来了,俩人一起对零食开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