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是美好的一天,送完楚涵坐上校车,我就可以到店里开门营业了!可是,楚涵犯错了!我的心情也非常的不好。不管怎样,孩子犯错就是家长的错。我非常的生气。
就在等校车的时候,和楚涵坐一起的别的同学的妈妈告诉我,楚涵在校车上摸她的头,摸她的脸,把人家同学气的要不坐校车了,我当时听了就可生气了。我一连问了楚涵两遍为什么要动别人,为什么还要摸人家的头。这是要干嘛,楚涵不说话了,也不敢看我,我又问了一遍,你为什么要摸人家的脸,你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吗?
接着我让楚涵道歉,楚涵没听我的,还在那边像没事人一样,我曾经和楚涵说过,同样的问题和同一个个事不要让我问三遍,结果楚涵没做到,让我打了一下,楚涵哭了,我说以后要是在不听话我就不要你了!不一会儿校车来了,楚涵哭着上的校车,开校车的大哥还说我。不能打,我也觉得打是不对的,今天晚上回家好好和她讲讲道理,楚涵应该是个懂事的孩子,她比同龄的孩子要乖巧懂事。我以后也好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能对她发火的。
我就觉得当时只要楚涵道歉了,就没事了。她根本不听,我问她为什么不道歉,她说不用道歉。我又说以后别摸人家的头了!听到没。真是能让她气死。太不省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