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爸爸送了小宝上学,从起床开始她就很开心,兴奋的赶紧洗漱穿衣服收拾东西去上学,不像前面每天拖拉,我发现只要是爸爸送的时候她就开心,也许是她心情好,全天在家里也没出啥状况,平时我每天就担心她在学校里又捣乱了吗,好好听课了吗,和同学相处的怎么样,晚上放了学去小餐桌等我去接她的时候作业还没做完,原因是由于老师看错了,孩子昨天写了五十道数学题,最后累哭了。回到家后我们又一起做了手抄报。做完后玩了一会,洗漱睡觉,在床上躺着时候,孩子和我聊啦很多,我也觉着可能平时我光忙了,根本没时间跟她好好聊天听听她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