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现了 一个大错误那就是我大女儿握笔姿势不对,一直以来知道她写作业磨磨蹭蹭的,每次我都批评她 指责她 有时候还会骂她一顿真慢,总是拿其它孩子跟她做比较 谁谁谁写字快 学习好,直到昨晚我耐下心来坐到她旁边才发现:这孩子握笔姿势不对,六年级了怎么握笔都不会了?记得上一二年级是 握笔是对的,写字板正认真一直是她的强项,这点是值得表扬的。
突然间我再问自己:得有多长时间没有坐下来耐心的陪陪孩子了,她是从什么时候来开始错误的,作为母亲竟然疏忽了孩子,我的内心此刻是非常的抱歉 自责 倍感难受,从网上收集了一些 矫正握笔姿势的小窍门和方法,从今天开始监督帮助孩子改正这个错误,习惯是不易改的,我想用两至三个月帮她改好,坚持坚持!!
错误的握笔姿势不仅让孩子感到胳膊累之外。还会导致坐姿不整 以及近视眼等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