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有一段时间了,崽崽也适应了新学期的生活,最近连续这几天,崽崽都会多多少少给我带一点好吃的,我问这是什么,崽崽说,这是给妈妈留的好吃的,我说,谢谢崽崽,妈妈很欣慰。看到这一幕,真的很感动,这大概就是妈妈所谓爱的回报,看似啥也不懂的崽,却知道给妈妈留着好吃的,哪怕她自己也很喜欢吃。这也是彼此互相爱的意义……我的崽妈妈希望你,快快乐乐的成长,爸爸妈妈一起守护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