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二十一号,天气晴!今天上午忙完工作,空闲之余来到了比德文电轿我的俩个闺蜜这里坐了一会儿。然后谈论起了孩子的事情,我们三个家庭的孩子都有着不同的性格和生活习惯,大姐家的二女儿和我的孩子是一个年级的,小学的时候还同班一起上过四年,上了初中不是一个班的了。二闺女从小就是个活泼开朗的乐于助人的小孩,上了初中学习上没把心收回来,导致下降了,妈妈为此很担优,就想一些办法激励她学习,因为这孩子小学基础是不错的,比我的孩子学习上占优势,就上了初中松懈了。在妈妈的鼓励和指引下,听说这段时间孩子特别努力,意识到自己的大意了这次月考孩子信心满满的要往前赶上去。在这里我也祝愿这个孩子能通过刻苦找回来自己失去的信心动力和成绩。再就是我家的孩子着实让我头疼,从小老实本份没有过多的要求,性子不急不躁的,我找不出特别的办法去开导和指引孩子,只能一点一点的摸索借鉴和取经来找到更好的方式方法和事籍来教导教育和引导孩子。再就是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