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快一个月了,到现在还是痛,晕,看不清楚你的样子。对于娃娃当然就疏于管教了,但也亏着娃娃照顾。不希望娃娃照顾我只希望娃娃能把自己照顾好就很满足了!
怎么说也是五年级的学生啦,还是蛮懂事的!没让我失望!只是不知道最近的学习情况咋样了?我也没能及时跟上进度!
今天中午我会试着沟通一下,问问学习咋样了?有没有不会的?跟不上的?希望不会整的很难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