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到了托班。今天托班的孩子真是好带,爱哭的和调皮的孩子都没有过来。剩下的都是安静的孩子,虽然有几个会有些调皮。但已经好很多了。以前在托班,像打仗一样,把这个安排坐好了,另一个又跑了,课堂上总是热闹非凡呀!今天还算是轻松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