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有些感冒,不舒服,晚上快睡觉的时候很难受,我和糖糖商量,我说妈妈不舒服,想先睡觉,等会你自己睡可以吗?糖糖很体贴的答应说可以,因为糖糖一直都让我陪着她,她睡着我再走,想着孩子需要陪的时光没有几年,也没有强迫她……昨晚答应自己入睡,瞬间觉得感冒也不难受了,开心!
糖糖三年级了,时间过的飞快,可能用不了多久,她就不喜欢妈妈陪伴了,就开始有自己的小秘密,自己的想法了……趁着孩子小,给足安全感和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