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点半的闹钟响了,伸手关了一觉醒来六点四十几分钟了,还是很累不想起来就叫孩子爸爸起床了,问你上班去吗他说去,这是女儿也起来了!我说你送女儿上学给买点早餐我就不做早餐了,不想起来了,好累给女儿说今天你去买点早餐吃了!
她们父女两走了我想睡一会可是怎么也睡不踏实,于是就起来收拾给自己做点饭吃了,二姐打电话来聊了一会,刚好今天早上洗头的时候还想这好几天没有和二姐聊天了,不知道她忙什么,聊着聊着儿子说大姐在银川打工说她哪里要一个打扫卫生的一月三千多一点,她看着也很好做不怎么辛苦,大姐说不知道二姐做吗?我给大姐说你还是别给二姐说了,二姐是个心小点的人出去干不了几天她家的孙子不行,家里的这没人那没人做,在说了二姐家儿媳妇就不让她去还是别叫了,
二姐说想去打工让大姐给她问问,大姐说不行二姐就有点生气了,哈哈哈我一听二姐这样说,我赶快吧错误揽过来是我给大姐说让别叫你去了的,你别生气大姐了,你骂我吧是我让大姐别叫你了哈哈哈,二姐这一听才不生气了,
晚上下班回去接女儿回家,一看孩子爸爸做的魔芋还在盆子里,赶快拿出来放锅里炒了,要不就完了,早上走的时候蒸米饭忘记插电了回来米饭还是生的,哎!
有给孩子爸爸做饭,我已经累的不行了,也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做这做着有点抱怨了为啥都是八点下班,我还要去接女儿还要回家做饭,而孩子爸爸八点下班回家九点多了,我还要给他做饭吗?越想越气越烦,他回来说话我不想理,我说你别来说我我不想说话我很累,饭做好吧锅洗了,女儿泡的方便面,边吃边看电视我也坐在旁边看了一会,感觉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郭大哥还给我发信息说今晚直播间读书了凡四训七点半开始,我下班八点接女儿回来九点多还要做饭,时间一点也跟不上,自己心里感觉空荡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