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最近我也开始晨跑锻炼了,一睿今早也起的早我约她一起去锻炼,她开心的穿上衣服等着我。我和一睿来到公园,已经有好多老人在锻炼了,一睿问我怎么没有小朋友,我笑了笑说,现在的小朋友太累了每天要写作业到很晚,起不来穿啊,一睿嘿嘿的笑了几声,知道我是再说她,转过头说,那我以后早点写完作业早上也出来锻炼,我说那你可要说到做到啊。玩了一会碰见了上学的哥哥,一睿又跟在哥哥后面追,开心的像只小兔,又蹦又跳。看到他俩健康成长,再多的辛酸也化做了甜蜜,虽然养孩子会带来许多挑战,但当看到他们开心的样子,内心的满足感无法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