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了,宸硕放学回来都会问我一些单位上的事情,就像我平时问他在学校的趣闻趣事一样。问我有没有交到朋友啊,还问我有没有休息的时间,偶尔的还会煽情的对我说,我上班他会想我。真是个细心的小暖男啊。我就安慰他,爸爸妈妈工作,你好好上学,开心快乐每一天。
自从上班了感觉和宸硕的关系更好了,自己的情绪也有所改变,不会像以前那样一不顺心就大发脾气。宸硕也进步很多,自己午睡不再需要我陪着睡,放学和姥姥一起走回家也能积极的写作业。我知道我们都是在慢慢的变好
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