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有了小宝晚上基本上就没有睡个好觉!都是白天衬小宝睡觉了再补个觉!今天也不例外,结果一觉睡到了11点多! 这就又急忙收拾好做中午饭,别耽误了大宝放学回家吃饭!这刚切了一个菜小宝又睡醒了起来闹腾没办法只能放下手里的活哄小宝!过了一会大宝回家了看到我在哄小宝还没有做饭,大宝就跟我说不然他做饭吧!我一听心里挺感动的没有埋怨及时做饭不说放学还能主动要求分担家务,虽然炒菜时有些紧张出了一点点小错误但是没关系熟能生巧没有谁开始都是完美的,重要的是做的饭菜还挺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