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1节是语文课,我们以为我们的杨老师会及时来这里给我们上课,但语文老师没来,而是2班的田老师来了。
我们应该学沙滩上的童话,但他给我们讲的是我是一只小虫子,他先把一些题完了,就到了下课我们然后杨老师来了,把他的课课练讲完了,我们就开始做自主学习,我有几题不会就使劲的动脑筋想,突然看了课文中一个句子就想出了那一个题。最后一节是数学课,老师叫我们把家庭作业写完,我就 快速的在那里写,下课的前几分钟我就把那几题就写完了,老师叫收拾书包,我就把书包收起来。书包一步一步的走出校门,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