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不错,下午去接艳菲放学,有点事情给耽误了,到的时候班上的同学剩下没有几个了,找了一圈没有看到她,原来是她奶奶把她接走了。在学校门口西面找到了艳菲和她奶奶,还有铭泽,孩子奶奶说在等孩子姑姑,给她带的葱和渣豆腐,我才看见车上放着大葱,我带着艳菲回家,她说昨天数学考试得了96分,老师又把试卷收上去了,我说考的不错,继续加油,争取下一次考的更好。想起来她没有合适的外套穿,在超市又给她买了一件两件套的袄,既能当棉衣又可以当外套,还可以拆开洗,挺方便的,艳菲也对这件衣服很满意,就是码数稍微大了一点点,想着明年也可以穿,果断去付款,拿着衣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