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已经周四了,怪不得老的快了,时间过这么快啊。昨天在公司食堂吃的糖醋里脊,吃的肚子不舒服,拉肚子了,回来一说弟弟立马让我做沙发上给我揉肚子,真是个小暖男啊。长大以后也对妈妈这么体贴就好了。
今天奶奶终于回来了,立马感觉解放了,我应该收拾行李了,明天就要出发了,但是就不想收拾,感觉拖延症主要发病期是在要出差的时候。
姐姐小记者的活动报名太晚了,没报上,下周早报名吧还是。我也想去看看牛奶是怎么产出来的。
今天早睡吧,昨天开会到十二点多是真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