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洁爷爷因感冒前两天住院了,这段时间文洁懂事了很多,这几天下午放回家就快写作业,写完作业和爸爸一起去医院看爷爷身体怎么样了,带上好吃的。今天因为有点事没去医院看爷爷,自己给爷爷打了电话,问爷吃饭了吗,感觉怎么样了,跟爷爷聊了一会天,爷爷说好多了这才挂了电话,又写起了做业,感觉文洁长大了懂事了很多,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