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星期四。
寒假里起床比较晚,二宝从来不午睡。寒假过后,开学了起床就比较早了,可前几周二宝在幼儿园午睡困难。
中午不睡,下午放学回家,情绪就比较差,格外讹人。批评过、鼓励过,还用奖品诱惑过,可是不起作用,中午照样睡不着。
她中午不睡,我怕她睡眠不足影响身体,所以这周开始,我早上索性送完大宝回来再叫她起床,让她多睡会儿。
可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她反倒是每天中午又午睡了。
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