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日晴 有风
今天的心情不错,下班路过花店买了两把花回家,姥爷接大源子还没回来,姥姥蒸了妞最喜欢吃的包子。没过十分钟大源子回来了,进屋就说喊饿,还猜出我心情不错。
边吃饭边聊天,我说今天有两件开心的事要分享,我们公司明天组织去野炊,我先去探探点,等再暖和点周末全家也一起去野餐。还有一件是今晚大源子的爱豆王一博有新剧要播,我先替大源子看看,宝子就只有等暑假有空再追剧了。说了剧又转回明天的野炊,我们今天下午去杀了鸡,买了羊肉,五花肉,明天去炒鸡烤肉,晚上还得让大源子帮我选身衣服明天游玩穿。宝子提醒我带帽子涂防晒,今晚提前喝益生菌,每次只要出去吃饭必须要喝,怕肠胃不好。中途说了很多废话,让她帮选了两套衣服,大源子都闲我纠结穿啥,耽误她写作业了。
晚上回到自己屋里想今天跟大源子的相处,这不就是我们跟闺蜜好友一样吗?我们跟闺蜜为什么关系好,不就是没事闲聊,说废话,聊八卦,没有目的性的瞎聊。其实很孩子相处也是可以漫无目的的去沟通,效果也许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