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儿子的老师给小儿子留了一篇作文,小儿子写的作文开头很好我觉得结尾不太好,所以我就要求小儿子改一改。小儿子听了我的话告诉我作文是让他自已写的所以他写的作文是他自已思考出来了,我教他改了结尾那一段话那就不是他自己想出来的了。我听完小儿子的话就告诉小儿子写一篇好的作文就应该多改多听听别人对你的写的作文提的意见,这样你写出来的作文会更加完美毕竟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可是小儿子根本不想听我唠叨他只喜欢他自己写的作文,唉!我还能怎么办?只能是小儿子下次写作文时换个方法让小儿子能接受我给的意见加以修改使他写的作文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