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接梓嘉放学,顺便去了一趟超市,回到家我换上拖鞋就去厨房做饭去了。梓嘉写作业,弟弟在客厅画画,过了一会儿有人敲门,梓嘉打开门叫了声奶奶,是对门家奶奶来了,手里还端着两块生日蛋糕,梓嘉连忙问奶奶今天是谁过生日啊?奶奶说今天是我的生日,送给你们两块生日蛋糕给你和弟弟吃,梓嘉非常有礼貌的说,奶奶祝你生日快乐,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奶奶听了高兴的说,谢谢你孩子,真是个懂事有礼貌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