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宝贝的习惯很不好,我也很迷茫,不知该怎么管她,中午回来如果饭熟了就吃饭,饭不熟就看电视,吃了饭就看手机,我洗完锅要手机呀她就做一起作业呀,做完看会儿电视又该上学了,晚上一回来就是看电视,等我回来做熟饭吃了饭开始写作业,一口气写完了八九点了,开始洗漱,睡觉,今天照常是,我回家了她在看电视,吃了饭开始写作业,写完作业还早,还要让我俩陪她打扑克,今天本来说打一会儿看书,睡觉,一不小心打到十点多了,我说书也不用看了,直接睡觉吧,看这爸爸妈妈多好,陪你玩儿的都耽误看书了,她笑的,我是发现了,只要不让她看书,干啥都行,宁愿干更无聊的事情也不愿意看书。一点儿办法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