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有幸接到了女儿班主任的电话,他说延时课的时候他要带孩子们去操场上练习话筒朗诵,因为周一该咱班升国旗,要让孩子上主席台-推荐读一本好书,很荣幸…也感觉到班主任的用心,辛苦啦
晚上回来后听奶奶说姐姐朗诵的有点儿拖音,所以又专门练习了几遍…吃完饭以后,今天是该姐姐刷碗的,但是姐姐只刷完了碗筷,锅怎么着也不肯刷,然后爸爸就生气了说让她明天接着刷,但是姐姐就不高兴不接受呀,于是两人僵持不下,这时候我夹在中间就比较难选择,然后我最后还是袒护了孩子,说让她下次轮到她在锅洗刷,爸爸就更加生气,一晚上都不搭理我们,也不管孩子的作业,后来才知道他就是因为刷锅的这件事一直在耿耿于怀,不肯搭理我们,然后我就说他是为了图清净,不让孩子缠他,本来他就不愿意管孩子,这样就懒得更加顺理成章了。以此来逃脱责任,他是不是很小气?是不是特别小气呢?我也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