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思
我有有幸听了武际金教授的讲堂,真的是让我受益匪浅,每一次的学习后,才会及时自我反思。今天我再次反思了一下自己与孩子之间的问题,我与我的子之间每次我跟他说学习的事,或者让他去干个什么事情他就回我,"不去"或我不会,我想不去不去吧,跟他叨叨的时间我自己就干了,可学习可不能粗心,不会的就要搞清楚,能明白,不会要问呀,可就是听不进去,就是不想做,写作业就磨磨蹭蹭,拖拖拉拉,每次跟他说事情总是把自己气得不行。再想想有可能我说话的方式他不喜欢,我先调整一下我自己看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