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雅放学接她去试听了一节机器人课,上完课之后她和我说班级里就她自己是女孩,她有点不喜欢,而且老师说她得一周上三节课,才能赶上现在班级的进度,她说那样就太累了,我说妈妈很高兴,你能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让妈妈知道。行,你喜欢咱就报,不喜欢咱就不报。小雅说,好的,我回家在想想。回到家快八点了,我们吃的饭是在外买的带回来的,吃完饭,小雅就写作业,打卡。做完作业,进入了小雅最喜欢阅读三十分钟的时间,小雅读了《小猪稀里呼噜》。读完书睡觉时间到了,上床关灯小雅把她今天开心的事情和我分享了一下。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了。陪伴孩子美好的一天结束了,晚安,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