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别累,感觉睡不醒,开车接着老大,回到家准备美美的睡上一觉,可想起来日记还没写,于是拿出手机完成今天的任务。
现在真的感受到了人到中年的不容易,上有老需要赡养,下有小需要陪伴。我觉得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本着中庸之道来为人处世,凡事不追求至善至美,虽然身体有点累,可心情洒脱逍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