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了,老娘我终究还是没有憋住!真的不想这么对待你,因为你这两天心不在焉的,做啥事都浮躁!比如:阅读、写字、练琴…都不在状态。可以说最近这几天没有发光点,让老娘我忍无可忍的说了你一番,你不但不接受还反驳!是不是动武力才能解决你的问题呢?唉……。
平时睡觉的习惯是:8点30分准时上床,今晚作业写到9:30分,10点02分才上床睡觉,
中间包含着我们不愉快的小插曲😓。。。
临睡前又留着泪对我说:妈妈再也不惹你生气了!我说:妈妈我不生气!妈妈要看你今后的表现,错误可以犯,但是,同样的错误不能犯。知道了吗?知道了。过来妈妈亲亲你😘😘 妈妈晚安!😴晚安! 就这又一个不愉快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