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觉身体比昨天好多了,昨天连上楼都上不来了,但还是没好,快放学了托管老师打电话来说我儿子中午

坐在那里耍说话,这把我气的火🔥蹭蹭的这让我想起每天下午放学就跟我说饿死了,我接着他把我气的给他带着他喜欢吃的热狗也不让他吃,我女儿放学回来让他洗完手让女儿先吃就是在他面前吃馋他,我就说谁让你中午说不饿不吃饭的你饿你就先饿着吧我不管了,他跟我呕起了气了,我也不似看他,看着他也是馋就是死犟,他就一边在写作业一边还用眼稍着他姐姐吃的热狗看他那样好可怜我就是沉得住气不给她吃,最后他跑到我跟前说妈妈我错了我以后要改什么也要吃,要吃饱我看见他那可怜兮兮的样子忍不住说好明天我看你表现以后老师再打电话说我可不饶你了,他满口答应点头我说去洗手吃吧他就跑着去洗手了,看着他小小的背影心里也说不出来的滋味,就说写作业上吧他姐姐那时候俺就没操过心到现在俺也没大操心,可是这个不行了不是打鱼就是晒网的我这还一直陪着哎真是费劲啊,有他姐姐一半的俺也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