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过得好快,又是下午了,马上到了放学的时间了,匆匆忙忙骑上我的小摩特去接二宝放学,今天的天气暖洋洋的,微风正好,路边的柳树露出了小剪刀,被风一吹,柳条随着风在飞舞,像小姑娘长长的头发在飘舞,突然想到孩子放学的时候一边走一边背诵那首古诗,
《咏柳》
碧玉妆成一树高,
万条垂下绿丝绦,
不知细叶谁裁出,
二月春风似剪刀。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学校门口,很多家长已经早早的在门口等着了,我把车子停放在一边,这时的放学铃声也响了,宝贝们有老师的陪伴,有秩序排着整齐的队伍,朗诵着《咏柳》安全的来到班级区,每个孩子都有礼貌的跟老师挥手再见找自己爸爸妈妈,我的二宝也看见我在一边等着,脸上洋溢着快乐的表情,我接过她手里的杯子,她说,妈妈每天都是你接我好开心呀!
有一种幸福叫做接孩子放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