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本的天气挺冷的,温度是8度比国内要冷,感觉这次带的衣服有点少,没带羽绒服有点失算,早上8:30去吃的烤面包+咖啡,点上餐后领导说她喜欢吃烤的焦一点的带皮的面包,我选的是片的面包,明天记住要选什么样的面包了,吃过早饭走着去的客户哪里 日本时间比中国早一个小时,早上政霖给我发信息说起床了,我叮嘱他要吃早饭后去学校,他说吃了早饭,要早一点去学校里打扫卫生,扫地,还要扫楼道卫生,我说你真的老师的小帮手,很棒,要注意安全。
今天拜访完客户,吃了饭会酒店我们顺便去药妆店买的东西,在巧克力面前我犹豫了,给孩子们买了4种口味的,一样两盒,老公说不要买巧克力了,担心孩子们吃了会牙疼,我也没敢买多。回到酒店我感觉饿了,又去711超市买的面包+牛奶+花生米+野菜汁,又和柯翰政霖视频,问一下柯翰感冒怎样了,柯翰说昨天晚上发烧来,今天好了,又让我给他拍了一下日本的好吃的,叮嘱我给他买好吃的,又想吃铜锣烧,太甜了我没有给他买,回到酒店吃了饭洗完澡,处理了一下邮件,再写今天的日记,不知不觉日本已经凌晨00:18分,写完日记我也要睡觉了。
助力生命成长,让爱传出去。
诸城市明诚学校四.五班 李政霖妈妈
诸城市明诚学校二.十八班 李柯翰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