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宝出生一个月整了,最近一周哭闹的厉害。晚上睡觉前哭闹不止,接近下半夜才能安稳的睡着。我跟艺诺爸爸心力交瘁被折腾的没有精神天天。连艺诺的生活 学习我都顾不上。最近艺诺在校频繁出现问题,我只能慢慢的了解情况开导她。自从有了二宝艺诺的心理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时生气了会说“妈妈不要我了”“爸爸不爱我了”二宝的出生艺诺只能自己适应去小床睡觉,刚开始艺诺睡到半夜还会跑到我床上睡,心想哪怕自己累点也不能让艺诺觉得妈妈不要他 不爱她了。这几天逐渐的自己在小床上安稳的睡一觉了。艺诺加油 妈妈也要加油 要适应妹妹的加入我们。也要逐渐的放手你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