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今天是 3.21,我以为的春分日。大早上起来就匆匆忙忙,昨晚因为备课到了很晚,今早起来洗了个澡,然后开车去学校。
今天我讲达标课,虽然只有组里的老师来听,可还是有些紧张。
达标课上的比较成功,课后老师们都反应上的很好,但我知道自己问题很多,只是气氛渲染到了,孩子们读的比较成功。
继续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