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姑给若雨买的马面裙到了。我也想穿马面裙很久了,所以我说我先替你试试哈😂结果一穿,嗯真不错😃刚好若雨同学也在,她夸:“你妈妈穿着真好看。”平时我说自己好看的时候,若雨都会“咦”一句,表示鄙视😂今天却说:“当然好看。”😂我能不能理解为我的好看让她有点骄傲😃😃